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召开老城区八大明渠 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议 来源:    2017年08月16日 16:09

  8月15日下午,市建设局组织召开老城区八大明渠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议,对老城区八大明渠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方案、设计方案及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会邀请了西北市政设计院、甘肃水文地质勘查院、甘州区建设局、甘州区水务局的9位专家,甘州区政府、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水务局、市城投公司、市市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政局汇报了《老城区八大明渠水系连通工程实施方案》,市城投公司汇报了《老城区八大明渠水系连通工程设计和施工组织方案》,详细介绍了老城区八大明渠及市区黑臭水体现状、污染源调查与分析、整治技术路线、整治效果预测等内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对各个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各方案编制单位要及时梳理、提炼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方案系统全面、科学合理,为下一步工程实施提供科学有力指导。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