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健山丹马场督查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5日 14:34

张健在山丹马场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持续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胡东伟)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在中农发山丹马场督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参加督查。

  张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槐溪小镇、骠骑将军大营、山丹马场一号电站三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中农发山丹马场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在督查中,张健强调,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已进入到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各级组织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深刻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服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要在巩固好当前生态治理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逐项落实整改措施,逐项跟进督促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问题,全面完成整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