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科协组织专家来张掖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5日 14:34

省科协专家来张掖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环保护工作

力促张掖经济社会和生态协调持续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8月13日至14日,省科协副主席李克平带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起等8名专家组成的调研组来张掖市,就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来到龙首水电站,寺大隆林场大孤山、柳树园、向阳台护林站,塔尔沟、甘肃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电站生态基流下泄、水电开发项目的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祁连山生态监测、水源涵养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祁连山的生态研究与保护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认为,祁连山生态环境的保护、修复、提升对西部,乃至全国生态安全大局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祁连山生态保护修复工作中,注重站位长远、综合施策。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科研与相关部门领域的交流合作,齐心协力,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力促张掖经济社会和生态协调持续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