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丰乡坚持以学促知落实党法党规政治责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5日 13: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今年以来,南丰乡以落实党法党规政治责任为先导,坚持以学促知,强化党法党规执行工作责任担当意识。

  强化主体责任。乡党委以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党内法规制度为政治责任,加强统筹谋划,把党规党法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定期学习党内法规,召开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精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乡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学习贯彻和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就各站所、各村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确保责任落在实处。

  加强学习宣传。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对党规党法思想认识的主要措施,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村“两委”换届、党员“冬训”的有利时机,组织乡机关干部、农村党员深入学习《准则》、《条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方面的内容。

  突出问题整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针对学习贯彻执行党规党法不全面的问题,及时“补课”,全面进行整改。乡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从加强党性锻炼、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工作水平和坚持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入手,乡机关一般党员干部和村干部从为民办事、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执行作风纪律三个方面入手,广大农村党员从学习政策理论强化素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扶贫帮困两个方面入手,重点查找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化、组织纪律涣散以及思想觉悟不高等问题,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即知即改。(李宏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