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首届医疗形象传播与品牌建设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2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能力,做好新形势下医疗卫生形象传播工作,8月12日,由张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承办的“张掖市首届医疗形象传播与品牌建设培训班”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开班。

  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发起人、卫生事业管理硕导、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委员会委员、全国“和谐医患与战略传播”高级研讨班讲师团成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宣传与品牌建设处处长施琳玲;复旦大学新闻学博士、复旦发展研究院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博士后张华亮相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激情开讲。医院领导、各科主任、护士长、通讯员、机关各部办负责人、以及县区医院代表和县区卫计委代表、近300人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幕式上,为感谢医疗自媒体联盟和施琳玲的帮助,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特别邀请张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平先生为“联盟”书写墨宝“有爱有家有力量,有情有义有担当”,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兴仁教授致辞并代表医院为“联盟”赠送字画。

  在媒体融合的大环境下,医院自媒体如何卓有成效地进行品牌传播?医院宣传如何适应医改新形势?施琳玲就新媒体格局下的“医疗形象传播与品牌建设”开讲,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围绕医院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强调了如何借助自媒体优势,有效应对舆情,着力打造和传播医生品牌、专科品牌、医院品牌。整个演讲透视医疗热点,洞察媒体走向,闲聊有趣,论理有据,通过交流,互通有无,增加友谊,以满满的干货,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机会,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于新媒体宣传的认识,更加深了作为医疗宣传员的荣誉感。

 

  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日益融合互通的今天,信息传播手段层出不穷,传播方式也在不断丰富。各类传播工具,涵盖人们接受资讯的全部感官,大数据、碎片化、全媒体时代的大环境下,医疗机构如何为自己代言发声,张华就“移动媒体时代的医患网络舆情:现象、成因及应对”展开演讲,为参班人员提供了思路。

  本次培训班办班目的明确,内容丰富实用,培训范围广,参加人数多,为今后打造医院品牌和科室品牌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增进医患友好度,提升医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起到了良好作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