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城投集团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9:54

  中国张掖网讯:8月10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在创富中心举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领导及下属的各企业、各部门中层以上领导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城投集团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了集团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也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此,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仔细排查安全隐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整改。各企业、各部门下半年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杜绝“三维”现象;深入开展电气火灾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切实做好特殊气候和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管控。全力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将安全防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演练、物资储备、应急抢险以及预测、预报、预警等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企业和重要岗位值班值守制度,特别要坚持特殊时段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信息传递渠道24小时畅通制度,确保发现重大险情响应迅速、有效应对,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上,还邀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付聪林)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