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推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8:0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人社局在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中,以人性化管理为宗旨,以精细化服务为手段,努力做到城乡居保服务“零距离”,最大限度发挥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千家万户的作用。

  一是宣传有深度。组织人员深入到村(社区)、农户贴心宣传服务,帮助村民算清早参保、多缴费的好处,切实做到靠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参保,靠优质服务促进群众参保,变“要我参保”为“我要参保”。

  二是督查常态化。紧紧围绕全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坚持日清月结,按照信息系统生成的未缴费名单,由各村(社区)社保协管员上门提示缴费;对缴费率名次靠后的村(社区)及时予以督查,促使各村(社区)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态势。

  三是调研重惠民。深入农户、倾听民意,询问老年人是否足额领到养老金,确保养老保险待遇100%发放,广泛听取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记录梳理,努力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真正为了群众,更加贴近群众。(陈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