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筑牢四道防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5:5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新形势的客观要求,今年以来,南古镇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塑造忠于职守、公平公正的为人民服务形象和勤政、高效、廉洁的公仆形象为目标,坚持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认真构造“四道防线”,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坚持业务工作监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领导干部各司其职,监督管理岗位各尽其责,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不断得到加强与深化。

  二是强化措施,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将廉政教育纳入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计划,分析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注意事项,加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力度,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年度岗位廉政提醒谈话,剖析典型实例,引导党员干部端正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反腐倡廉坚定意志。

  三是健全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认真执行请销假、会议学习、办公用品的购置审核等工作制度,落实车辆使用、出行规定,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做到从细微处着眼,从具体事项入手,进一步改进干部言行,规范机关管理,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加强监察,整肃队伍。加大行政效能监察和违法乱纪查处工作力度,及时堵塞管理漏洞,量化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袁双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