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参加全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5:50

  中国张掖网讯:8月9日至8月11日,由市旅游局和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赛,副市长陈华出席并讲话,山丹县组织大佛寺景区和山丹宾馆参加了比赛。

  山丹县把参加旅游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检阅全县旅游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练兵场,积极组织山丹大佛寺景区和山丹宾馆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和餐厅服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该县旅游服务行业职工队伍的风采风貌和服务技能。经过风采展示、导游讲解、现场问答、中式铺床和宴会摆台等各项比拼,山丹大佛寺景区获得团体一等奖,陈玉霞、杜素荣分获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第二、第六名,山丹宾馆代表队在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和餐厅服务技能大赛中都取得排名中上的好成绩。

  下一步,该县将高度重视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和职业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刘晓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