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加强残联干部队伍依法履职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5: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残联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制宣传教育,着力建设法制残联。

  一是树立法治理念。坚持公开化用权、制度化运转、高效化运行,将所有惠残政策及办理程序公布于众,接受群众监督,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亲民形象。依法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把审批程序、严格资金管理、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权力阳光运行。

  二是树立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依法为民、服务民生,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着眼于广大残疾人对涉及民生、权益保障等领域法制工作的需求,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解决残疾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

  三是树立创新理念。坚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创新突破,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引导党员干部讲纪律、重规矩、促廉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畅通诉求反映渠道,推动工作作风转变,根据残联工作特点,确定适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普法内容,采取灵活多样,切实可行的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用结合,普法并举,深入推进残联各项工作依法开展,大力促进残疾人小康进城,努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车丽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