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1日 15:15

张掖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康清出席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菲 )8月10日,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主持召开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全市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察情况,安排全市“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

  康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o26"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研究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要守好阵地担当作为,积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引领导向服务大局,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抓好融入贯穿结合,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讲究方法注重实效,提高宣传质量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