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8月10日,甘州区召开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甘州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汪建宏主持。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区1-6月份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区环保局局长李国锋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张鹏书记指出,自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知耻后勇,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环保执法难中有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张鹏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从体制机制健全完善、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环保执法严管重罚三个方面发力,彻底扭转当前环保工作被动局面,持续改善全区环境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全区生态环境的重点领域、关键任务和薄弱环节,全面完成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侯亚鹏  郑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