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加大惠民系统培训力度 确保惠农资金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惠民财政补贴发放管理,规范资金发放流程,减少补贴发放中间环节,建立“乡镇管底册、部门管审批、财政管资金、银行管发放”的管理发放机制。近日,山丹县财政局组织举办了惠民财政补贴发放系统推广应用培训会,各乡镇、相关单位财务人员及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授课老师分别从基础数据录入、资金拨付审核、资金发放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惠农资金直发的认识,切实掌握了业务操作技能,为创新服务群众方式、确保惠民资金安全、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目前,全县8个乡镇116个行政村68232人信息已全部录入惠民财政补贴发放系统。(陈希儒 杨晓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