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三到位”推进2017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续保工作实效,加快建立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肃南县人社局“三到位”扎实开展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该县高度重视,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动员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宣传单、广播等方式宣传养老保险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应保尽保,并鼓励其提高缴费标准,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并将其纳入年终考核目标,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督促检查到位。根据每月新参保、缴费、待遇发放情况,定期不定期对各乡镇缴费进度及待遇发放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缴费进度慢和不及时上报待遇期间死亡人员的乡镇进行通报,确保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安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