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靖安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唐仁健省长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区纪委、区监察局《关于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村各单位要迅速安排学习,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全域无垃圾工作。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纵深推进创建全域无垃圾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战略意识、抓环境就是抓稳定的全局意识,思想认识上再加温、舆论宣传上再加力、资金投入上再加码、组织保障上再加强,真正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常、抓细。是进一步全民动员,全员参与。要高度重视政府主导和群众参与“两个积极性”,真正把坐落在靖安的每家单位和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每个人全部发动起来,使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推动环境综合整治的主力军。各村要通过开展检查评比和村民自查的方式,对农户房前屋后,院内、院外,灶台、炕上进行检查评比,通过评比检查和督促教育,努力把工作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热情,做到“辐射一个家庭,带动左邻右舍”。三是进一步严格督查,强化问责。各村要树立全域无垃圾创建监管并重的理念,以社为单位,落实责任体系,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坚持日常管理机制。乡上将持续对全域无垃圾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对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先进典型要总结推广,对行动迟缓、整治不力、成效不明显的村和站所要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田欣 吴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