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召开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人民环境质量、文明程度和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巩固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成果。

  8月10日,火车站街道组织召开了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火车站食药监所、火车站派出所、东北郊派出所、火车站工商质检所、专业市场管理工商质检所负责人,辖区单位经营户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火车站街道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确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对象和整治内容,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全域无垃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安排部署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域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工作,城市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市场专项整治、违法建筑整治、辖区单位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河流渠道整治、铁路沿线整治、学校医院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食品药品安全全域无垃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强化措施,加强整治力度,严惩重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接受社会监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李万超卜婧婧)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