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创新推行“1+3”考核管理机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紧紧围绕“四项建设”要求,坚持“抓工作先抓队伍”理念,以争创全国一级派出所为契机,创新推行“1+3”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实行双百分制积分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效能。

  今年以来,该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警务机制改革创新为载体,率先完成“两队一室”派出所警务运行模式改革,探索建立全体民警1项日常管理百分制考核和案件侦办队、社区工作队、综合保障室3项业务工作百分制分别考核的“1+3”考核管理机制,通过制定并执行科学合理、简便易行的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采取月考核、季评比、年总结的考核办法,把考核结果与加班、执勤补贴挂钩,以“以休代奖”为辅,充分调动民警积极性,将工作效率最大化。其中,日常管理考核涵盖了值班备勤、警容风纪、内务管理、学习培训、宣传报道、表彰奖励6个方面35项,引导全体民警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自身的工作责任心。有针对性的对各队室民警的业务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分工,业务工作分22项,细化各类案件办理、执法过错追究、重点任务落实,打破了现行体制壁垒,解决了所队业务繁重、人员职能分工不细,工作忙闲不均、互不协作配合,合力凝聚不够、作用发挥不好的现象和问题,明确责任分工体系,提高全所工作效能。同时,成立考核管理监督小组,由所领导任小组成员,各队室推荐的三名民警任监督员,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上半年,该所在全局科所队半年考核中取得总分第一的成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