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0: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8月10日,高台县公安局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会,全面落实全省公安局长研讨班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队所室正副职负责人及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同志在研讨班开班仪式、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调度会、破案会战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瑞庆常务副厅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局长研讨培训班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和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市县区创建活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8月4日中午,全省公安局长研讨班结束后,市公安局徐永胜同志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了张掖市公安局长座谈会,要求各县区公安局要及时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公安局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今天,我们召开专题会议,就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省公安机关破案会战表彰会上,我县公安机关荣立集体三等功,成绩值得肯定,但我局部分重点工作方面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队所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紧紧围绕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不断加强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和情报信息整合共享工作,强化安检查控、治安防控,要做到精细管控、精准应对。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的摸排掌控,认真落实巡逻防控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继续发扬破案会战中的经验做法,强化工作措施,提升打击破案质效,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积极投身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以“1+10+1”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守主业、主动进攻,敢于担当、履职奉献,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天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