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司法局强化日常监督 着力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7: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日常管理,准确地评价公务员的德能表现和工作实绩,根据县人社局对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单位的相关要求,我局制定下发了《高台县司法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对公务员日常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平时考核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以季度为考核周期,在量化考核的基础上实行日考勤、周记实、月小结、季考评。其中干部职工具体工作情况由分管领导负责记载,分管领导工作情况由主要领导负责记载。每月对参与考核人员进行量化打分,按季度汇总结果后,经党组会议讨论确定季度等次,并对确定结果进行一定范围内的公示,年底按照《高台县司法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结合季度计分结果确定公务员年终考核等次。

  公务员平时考核是鞭策公务员端正思想态度、积极履行职责、做到勤学多想、高效完成任务、保持廉洁奉公的重要手段,也是年度考核的重要基础和依据。我局将在扎实开展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方式,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队伍,为建设灵秀高台贡献新的力量。(魏立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