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召开仙堤特色美食城暨高庙乡村旅游规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7: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7年8月10日上午,山丹仙堤特色美食城暨高庙乡村旅游规划征求意见会议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友楠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孙林出席,县直相关部门、乡镇等20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北京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西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山丹县仙堤特色美食城修建性详细规划》、《高庙乡村旅游规划》中项目背景、项目定位、市场概况、现状分析、总体设计策略等情况。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仙堤特色美食城暨高庙乡村旅游规划设计方案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方案中的设计理念、形式、功能、定位、等内容提出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指出,《山丹县仙堤特色美食城暨高庙乡村旅游规划》是支持山县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长远规划,因此一定要具备科学性和前瞻性,不仅要引领发展方向还要指导落地建设。杨友楠要求,要依据山丹县情,立足本地优势,整合资源,有效利用周边环境、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和山丹市场分析,规划打造山丹特色美食城和高庙乡村田园休闲旅游发展新模式,推动山丹旅游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着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融合现代气息内涵的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项目。(秦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