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大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7: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9日,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截止下午7时,该景区购票入园游客突破100万人次,较2016年提前26天,这标志着七彩丹霞景区年游客接待量迈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景区已跻身全国大景区行列,实现了历史性的新跨越。

  今年,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实施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行动的决策部署,以七彩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创建为契机,加快景区智慧旅游和导览标识系统建设,完善旅游基础及配套服务设施;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旅游全民大宣传行动,完善旅游交通导览标识牌方便游客出行,组建旅游志愿者队伍开展接待咨询服务,认真举办“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提高临泽旅游对外知名度。同时,开发“无人机俯瞰丹霞”、“直升机高空观景”、“热气球系留飞行”、“滑翔机自由翱翔”、“驼队骑行体验”等体验项目,为游客带来不同的观景体验。元至七月份,全县共接待游客252.9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44亿元,与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6.45%和29.7%。(程明阳李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