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观摩学习激斗志 明晰方向再提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镇村干部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村的好经验、好做法,8月7日,民乐县南古镇组织镇村干部90余人对全县在建和已建的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环境卫生整治点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中,各示范点负责人、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在土地流转、经营模式、设施配备、如何发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与观摩的人员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想,在看到工作亮点时,就随手用手机拍下来,听到好的做法和经验时,就用笔记下来。“今天的观摩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各示范点通过土地流转种植各种中药材和花卉,不仅推动了村上的产业发展,成片的花海也让过往游客对这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的是一举两得。回去后,我们村也要在借鉴先进经验和观摩学习其他村亮点工作的基础上,取长补短,结合实际,充分发动群众,利用好每一个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在下半年取得突破。”参加观摩的马蹄村党支部书记说。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受到了触动和启发,对农村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回去以后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带领大家加油干,努力赶超先进的村。(王晓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