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共青团高台县委举办“快乐假期、小小银行家”亲子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4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假期生活,加强他们对银行知识的深入了解,有效防范金融诈骗,8月4日下午,共青团高台县委联合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高台农商银行南城河路分理处邀请20余对家长和孩子开展了以“快乐假期、小小银行家”为主题的亲子实践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新建南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蒲昌对此次活动致辞,并对支持社区工作开展的共青团高台县委和高台农商银行南城河街分理处表示了感谢!随后高台农商银行南城河路分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活动注意事项。活动在孩子们“爸爸加油——”“妈妈加油——”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亲子游戏“勇往直‘钱’”、“同心协力”中,孩子们和家长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出色的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赢得了文具等小奖品,也获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在快乐的气氛中,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了亲子活动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最后,所有小朋友在左肩上粘帖“小小银行家”的号牌,在高台农商银行南城河街分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银行大厅。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简单讲解了叫号机、TIM取款机等银行一些设备的使用操作流程及一些简单的安全知识,并为孩子们示范讲解了人民币基础常识、如何辨别假币常识和一些简单的防诈骗常识等。讲解中,孩子踊跃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回答即快速又准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鼓励奖品。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益匪浅,即帮助他们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沟通,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到了知识,体验了活动带来的快乐,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共青团高台县委)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