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季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4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深入扎实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季活动,在全市继续实施工资集体协商特别提示函制度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市集体合同签订率达89.9%,其中:工资集体合同签订率85.3%共发出要约书305份,收到回应要约300份,签订合同283份,覆盖企业2631个,涉及职工33978人。

  在工作重点上,坚持先主到辅,先行在职工多的企业重点开展,逐步向职工少的企业拓展;在建制范围上,坚持先公后私,先行在市属国有企业重点开展,逐步向非公企业拓展;在建制类型上,坚持先企业后区域行业,先行在区域内规模较大企业开展,再以区域行业协商全面覆盖。通过以上带下、先易后难,进行广泛要约,全面推进,实现了应约尽约,搭建了以工资集体协商为基础的劳动关系双方对话平台,有效地保障了职工参与工资分配和获得正当合理劳动报酬的基本权益。(兰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