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陈华:高度重视确保“张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0日 16:36

陈华在第四届“张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8月9日,第四届“张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第四届“张交会”组委会副主任陈华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策划,协同落实,高标准完成“张交会”筹备工作,确保“张交会”如期举办、圆满成功。

  陈华指出,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张交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协调配合,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积极邀请省内各市州组织优质农产品在“张交会”展示展销,充分利用各类省内资源,推动河西走廊联动发展。要突出“张交会”的内涵和特色,倾力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集散地和户外运动产品销地市场。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此次活动,持续扩大张掖和“张交会”的影响力、吸引力。要全力做好交通和环境整治以及宾客接待服务工作,力求把“张交会”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会展公司介绍了“张交会”招展招商进展情况,市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张交会”筹备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