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09

  进入暑期以来,随着各地学校陆续放假,素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也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

8月4日下午,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内,人头攒动,排队、购票、检票……一切井然有序。景区内各观景台上,头戴太阳帽,手拿遮阳伞或自拍器的游客人潮涌动,他们或忙着拍照留念,或尽情观赏丹霞美景,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来自北京和四川等地的游客告诉笔者,平时生活学习压力大,正值放暑假,和孩子一起来丹霞旅游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同时又是他们减压的最好方式。“真的是太美了,非常漂亮,也非常震撼。这个地方在中国的其它地方也很少见,非常的神奇壮丽。”刚刚乘坐直升飞机进行空中俯瞰丹霞全景的北京游客梁思瑀说。“从7月10号开始,丹霞景区日接待游客1.5万人次左右,呈明显上升趋势。针对这一情况,我们景区管理处统筹谋划,应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科学调度,租赁20台公交车辆投入使用,增设十台自助售票机,减少游客等待的时间。同时,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我们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景区公共服务设施,规范旅游标识系统,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舒心的旅游环境。”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副总经理何永刚介绍说。

  “您好,请您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在景区观光车停放处,临泽县公安交警大队丹霞中队民警正在对景区所有旅游观光车进行安全检查。民警现场查验景区旅游观光车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并仔细对车辆的轮胎、反光镜、雨刮器、安全锤、灭火器、灯光等进行认真检查,对所有检查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发现问题当即告知驾驶人和景区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

  据旅游部门统计,元至七月份,全县共接待游客252.9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44亿元,与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6.45%和29.7%。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76.39万人次,同比增长23.83% 。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