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一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细化制定蓼泉镇计生服务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和职责分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服务所将每月开展督查工作,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力的负责人和当事人将进行追责。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动员各技术人员对各科室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立查立改。计生办牵头对全站所及周边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各科室、各重点场所以及楼道、楼梯配电箱、氧气瓶等特种设备(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一步查缺补漏,消除安全隐患。并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和培训工作。重点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夏季用电安全培训等。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及事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祁艳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