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志愿精神·薪火永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6:04

  志愿精神·薪火永燃

  ——记肃南县大河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一句问候、一个动作,一个理念……他们用知行青春去践行志愿精神。近日,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河乡团委组织该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旅游、法制及生态文明建设等系列宣传活动。

  游大美大河,品裕固风情。夏季的草原,美轮美奂,风光旖旎;民族的歌舞,幸福欢快,热情好客。该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结合第十二届民俗文化旅游艺术节等活动进行旅游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旅游环保的良好氛围,倡导文明旅游的理念,努力提升肃南旅游新形象。

  关注青少年,谨遵法与纪。让花季少年绽放青春光彩,让法治教育永远在路上。该乡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青少年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了该乡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的有序开展。

  爱我祁连山,护我母亲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该乡青年志愿者结合“环保牧区行,草原无垃圾”倡议活动,广泛宣传,争做倡导者;带头行动,争做引领者;积极参与,争做践行者;勇于担当,争做监督者。以精雕细琢的精神、百折不挠的干劲,加入到“环保牧区行,草原无垃圾”的热潮中,为共同创造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的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为张掖点赞,为家乡加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中,凭借厚重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地貌景观,张掖作为甘肃省入选的城市,成功入围32强,该乡青年志愿者广泛宣传,积极为家乡投票,他们义无反顾!

  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彰显了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河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在用多彩的志愿服务践行他们多彩的人生。(雷蕾)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