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乡青松村“党日”活动 新起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5:54

  “以前党员活动开展得不多,现在每月固定一天开展主题活动,使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更加凸显,我们有了更强的存在感。”顺化乡青松村党员张文乐这样说。

  如何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顺化乡党委把“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学习教育平台和创新内容。从今年后半年开始,每月第二个星期三确定为全乡各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8月9日是青松村第一次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会上村党支部张文有带领各位在家党员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做合格党员的专题研讨。乡包村领导王维新把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青松村实际情况对各位党员进行认真讲述。会后党支部又组织各位党员到该村中药材种苗繁育基地和食用菌基地进行交流学习。

  “党员固定活动日”增强了支部和党员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使党员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探讨发展思路。让党员自觉参与村级建设,促进党员学在深处、做在实处、干有成效。(吴晓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