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5:4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红丽)8月10日,2017年张掖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华辰酒店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赛;副市长陈华出席并讲话。比赛中,六县区24家旅游企业选送的58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导游讲解员技能、星级饭店客饭服务员技能和星级饭店餐厅服务员3个比赛项目,完成了风采展示、导游讲解、现场问答、中式铺床和宴会摆台等各项比赛。

  陈华在讲话中指出,旅游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检阅全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练兵场,也是旅游从业精英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好机会,更是全面展示我市旅游服务行业职工队伍新风采、新风貌的一个大舞台。希望全市旅游行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高度重视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广泛组织开展职工欢迎、企业需要、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职业培训等活动,不断促进行业发展。同时,希望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展示张掖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全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