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投入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5: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针对农村环境治理复杂化、多样化的问题,山丹县从存量资金中统筹700万元,专项用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近年来,县乡政府多措并举,努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治理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农村环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但总体来看,农村环境问题比城镇环境问题更加复杂、多样,存在的问题依然十分严峻,亟待进一步解决。县政府除加大对农村环境资金投入外,多渠道争取和利用资金,加快排污管网和垃圾清运处理设施建设,突出抓好乡镇污水处理厂、塑料农膜的污染防治、垃圾处理点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宣传工具和渠道,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农村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农民的环保意识,努力形成人人珍惜环境、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秦玉兰王建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