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加强审计监督,夯实发展基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5:4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山丹县审计局坚持改革创新,紧盯重点节点,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水平,确保行政权力依法依规阳光运行。

  突出展现审计监督的特色。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审计工作面临的环境日益复杂,承担的任务更加繁重,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进一步探索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审计监督方法是审计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

  建立高素质的审计监督队伍。要求每位审计人员熟练掌握审计的相关法律法规,竭力掌握相关的经济理论知识,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主管部门提供高质量、深层次的审计监督报告。

  适应市场经济以及经济全球一体化规范的审计监督制度。具体包括:审计监督信息的分类标准;审计监督信息的披露规定;审计监督结果的再监督程序;审计监督结果的公示制度;审计监督者与被监督者之间的权利、义务等。 (毛亚洁)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