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4: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9日,甘州区安阳乡司法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夏收之际,在乡集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该乡紧紧围绕“国安民安家才安,有你有我有国安”的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展出展板23块,悬挂宣传标语15幅,粘贴宣传标语15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使得他们更加了解和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安阳乡 马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