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多举措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4:55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征集高素质兵员,临泽县蓼泉镇紧紧围绕全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全方位、多举措做好征兵各项准备工作。

  该镇成立组织,强化责任。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了征兵工作会议,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积极明确村干部联系预征对象责任制,确保组织保障有力。

  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横幅、标语、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对新《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政策进行深入宣传,营造“爱我中华、依法征兵、强我国防”的良好征兵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张贴标语100余条。

  开展摸底,严抓落实。积极与教育、公安、计生等部门配合,逐村摸清各村(居)适龄青年的数量、文化程度、身体素质等情况,对符合条件适龄青年建立专门档案,对其情况进行动态的跟踪管理,防止因外出活动、思想波动等情况影响到全镇征兵工作大局。确保真正把身体好、思想好、文化素质高的适龄青年都动员起来,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保证兵源质量。(李永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