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开展暑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4: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在离校后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街道禁毒办利用暑期学生返校活动,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抢占学生假期思想阵地。8月10日上午,禁毒办联合辖区铁路学校为80余名学生开展暑期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播放了《禁毒动画短片》供学生们观看学习,并由街道分管禁毒领导结合自制PPT内容,现场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还采用观看毒品仿真样品的形式,向学生宣传毒品危害知识,活跃学习气氛,提高同学们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在欢度暑假生活的同时增强预防和抵御毒品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结合在校学生的年龄结构、心理特征等向在校学生教授拒绝毒品和抵御毒品诱惑的方法,使广大师生更深层次的认识到毒品危害,进一步强化了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互动期间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远离毒品,认真学习,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的人。(边晶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