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召开“两站一室”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1: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9日,临泽县召开了全县“两站一室”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天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万忠,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白金荣同志传达学习了市交安委《关于印发张掖市规范农村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临泽县公安局“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实施方案》,就“两站一室”标准化建设和“两非”车辆注册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书记就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镇要高度重视,在以往“两站一室”建设的基础上,要结合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抽调两名干部专职负责交管站工作,配齐交管室工作人员,纳入“交巡警合一”警务机制,实现“一村一警”,全面加强社会治安和交通管理工作;二是规范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建设,按照应设尽设、因地制宜、规模适度、充分利用现有设施的原则,采取新建、改建、租用、购置巡逻岗亭的方式,规范选址、严格标准、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充分发挥交管站、农村派出所、交巡警中队的作用,合理布点,配齐办公设施,加快“两非”车辆登记进度。(程国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