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启动全域无垃圾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1:46

  为全面落实全省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彻底改善人居环境面貌,巩固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成果,高台县罗城镇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各村、镇机关、辖区企业、施工单位等主要负责人90余人召开会议,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投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中。

  全域无垃圾工作共分为制定方案、启动实施,分类实施、全面推进,长效管理、巩固提高这三个阶段进行。该镇在召开动员会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治理目标、完成时限、重点任务、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并通过悬挂横幅、出黑板报、微信群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动员群众继续坚持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十走十看行动”等已经形成的好的工作机制,继续认真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拆除废旧住宅及工棚建筑设施,清除房前屋后、拆迁场地、湿地苇池、道路沿线、荒滩荒地、企业周边等卫生死角堆存的陈年垃圾、渣土、淤泥和废弃物,全方位开展生活垃圾大清除,实现全域垃圾治理全覆盖,掀起新一轮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垃圾清运处理高潮。(罗城镇蒲文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