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对六县区环境保护局、相关科室(单位)选送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评查工作采取各参评单位现场互评、点评、复核的方式进行。评查主要是对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已执行完毕的13个行政处罚案卷和8个行政许可案卷分别按生态环境部下发的《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指南》和《甘肃省行政机关行政许可案卷评查内容和标准》,严格对照《实体评查评分标准》和《卷面评查评分标准》逐项进行评查打分。

  从案卷评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案卷做到了主体合法、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程序合法、裁量适当、归档整齐规范。此次评查出行政处罚优秀案卷11卷、不合格案卷2卷,行政许可优秀案卷5卷、合格案卷3卷。通过案卷评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环境行政执法行为,有力促进了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提升,提高了全市环保系统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法治政府建设。(张掖市环境保护局张明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