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一中、职业中专拜谒孔子仪式在大湖湾风景区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八月的大湖湾秋高气爽,景色迷人,8月8日上午,高台一中、职业中专拜谒孔子仪式在大湖湾风景区崇文楼广场举行2017年。县教体局相关领导、滨河集团董事长、高台一中、职业中专师生参加活动。大湖湾水管所及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做好景区各项准备服务工作。

  为全力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大湖湾风景区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提前准备合理分工。根据活动安排,大湖湾风景区细化落实措施,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和执行细则,对水管所和景区干部职工进行了工作分工,科学合理安排售票人员,确保售票秩序井然,全体干部各司其职,认真按照分工全力以赴做好活动期间了各项服务工作。二是全力创优景区环境。严格按照4A级景区管理标准,认真做好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前对景区道路卫生进行彻底清扫,积极排查景区安全隐患,对景区内的导向标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重要通道和重要位置派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确保了活动在舒适干净、安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进行。三是突出抓好安全保障。积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水管所领导提前组织干部职工对景区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自查,全力确保了活动期间的游客及学生安全。

  活动期间,甘肃滨河集团资助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高考学子,高台一中、职业中专对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组织高考优秀学生举行了拜谒孔子仪式。(陈莎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