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积极开展 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0: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和平安边界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开展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

  根据《甘肃省民政厅关于认真做好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的通知》要求,该镇积极开展了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第一时间传达《甘肃省民政厅关于认真做好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镇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排查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通过开展排查并妥善处置边界纠纷隐患工作,该镇全面掌握了全镇边界地区基本情况,对边界地区存在的纠纷隐患,坚持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坚决做到抓小、抓早、抓苗头,确保将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止演变成边界纠纷群体性事件,切实为边界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赵江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