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扎实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0: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内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内部安全工作,切实排除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各类盗抢案件、重大灾害事故和暴恐事件。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是否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人员是否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等情况,内部治保组织建设、安全保卫制度建立、技防设施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督促各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单位员工消防教育培训,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求配齐、配全、配强保卫人员,健全安全保卫制度,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单位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开展内部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本次行动共检查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21家,发现并当场整改隐患4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赵永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