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公共自行车骑行量5万余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0: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临泽公共自行车作为民生工程方便了市民出行,深受市民欢迎。截至目前,临泽公共自行车站点共计12个,290辆自行车,日均使用量高达40余次。

  2015年5月份,通过临泽大沙河管委会办公室精心规划,临泽公共自行车正式开始运营,城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骑着绿色自行车市民。因其便捷、健康、低碳等特点,成为最适宜短途出行的公共交通方式,深受广大临泽市民喜爱。为确保方便居民低碳出行,管委会办公室在城区进行科学布点,农业银行、中医院、种子大厦等设立自行车站。同时管委会办公室加大自行车管护和调配力度,根据站点用车、存车高峰,24小时值班,适时调拨车辆,最大限度满足需求。管委会不断对自行车进行不间断巡查、检修、保养,发现不文明用车现象,及时劝阻,发现车辆零部件受损,及时维修,确保车况安全、洁净。目前,公共自行车融入居民生活,成为居民出行首选,实现了哪里有需求,站点就布设到哪里,成为临泽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李刚 单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