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客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09日 18:1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佳颖) 8月8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笑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借力金融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黄泽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甘肃分行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国开行对张掖交通、农业、水利等项目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张掖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期,经济的转型升级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国开行甘肃分行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加大支持力度,为张掖提供有力资金保障。同时帮助我市开拓金融发展新思路,积极用好用足用活相关金融政策,取得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创造条件,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方笑明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与张掖市合作基础良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掖经济建设,围绕区域需求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帮助企业融资融智,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产业升级等领域与张掖市政府进行全方位对接,提供优质服务,实现更加务实、更加高效的政银合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