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张掖市农民负担监督检查小组来我镇检查减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6:06

  2017年8月8日,市农民负担监督检查小组来我镇就《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负担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张政办发〔2017〕37号)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情况;张掖市农业局《关于下发2016年农民负担大检查情况通报的通知》(张市农发〔2017〕19号)文件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掖市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甘肃省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村级组织负担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落实情况;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管理制度及财政奖补制度落实情况;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涉农负担案件查处情况;农民负担动态监测点建设及调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查看村级账务,先后深入我镇马蹄美丽乡村建设点,景会万村整洁建设点。检查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走访入户并与村组干部座谈交流,就以上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是否超标,村报刊订阅是否合理,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经检查我镇2017年上半年不存在以上问题,所有一事一议建设项目程序合理,筹资筹劳均未超标没有加重农民负担。村级报刊订阅严格按照程序不摊派费用。强农惠农政策执行到位,没有挤占挪用想象。(张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