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大力加强牧区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5: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年来,肃南县大河乡始终把“以民为本、文化惠民”作为文化建设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文化服务体系,通过强化对文化阵地的建设与管理,加快文化事业的发展步伐,使广大干部群众享受到文化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加快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网点建设,建成农家书屋17个,文化广场5个,运动场5个,切实加大对文化站、农家书屋、寺庙书屋、“牧童之家”的管理力度,以主要节庆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读书日”“送书进农户”等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民间艺术团开展文艺下乡活动9场次,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积极扩大数字卫星电视覆盖面,目前,全乡“户户通”数字卫星电视覆盖率已达100%。
此外,加强文化遗产和文物保护工作,挖掘整理特色突出的文艺作品,完成了分类整理工作。(张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