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6: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使社区居民认识邪教本质、提高党员干部防范邪教的政治敏感性,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高台县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面向在职党员、儿童、居民进行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并与部分党员群众签订了《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经统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签订承诺卡150余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高台县城关镇王娟梅王高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