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发改委职工踊跃参加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1:01

  8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总支组织委机关支部、物价局支部、工程咨询中心支部的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2017年“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完成约12公里的湿地穿越行程。

  本次活动以“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彰显张掖“一山一水一古城、宜居宜游金张掖”的独特魅力,推动赛事承办和户外体验的大运动场建设,使更多的人们走进湿地、亲近自然、认识湿地、保护湿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田学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