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震惊!3名外地男子在张掖山丹演“双簧” 诈骗路人钱财万余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0:39

  近日,三名外地男子在山丹县以“名医看病”方式演“双簧”戏,诈骗一路人现金等物价值13000余元。接报后,山丹县公安局展开侦查,迅速抓获其中2名嫌疑人,“双簧”诈骗戏法终被揭。

  2017年6月28日上午,山丹县某小区居民赵某某在练中碰到两位陌生男子,向其寻找一位山丹的“老中医”,称该“老中医”医术精湛,手到病除。在二人的谎骗下,赵某某信以为真,于是同二人一起寻找,并恰巧在某小区内碰到了“老中医”的“儿子”。随后,“老中医”的“儿子”在为两位陌生男子和赵某某看病中,称赵某某三日内必有血光之灾,必须破财消灾,让其父亲“老中医”念经做法消灾。赵某某一时被唬住,在两位陌生男子诱骗下,回家拿了12000元现金和一对黄金耳环,送给了“老中医”的“儿子”,让其找“老中医”为自己消灾。当日下午,赵某某回家向家人说了情况后,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于是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山丹县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确认新疆籍人员周某某、韩某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及时展开抓捕工作,于7月18日在敦煌将二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韩某某二人均对与李某某(在逃)合伙,以“名医看病”方式引诱他人看病,并诈骗路人赵某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查明案情后真相大白,原来“老中医”根本就不存在,“老中医儿子”是由周某某冒充的,韩某某、李某某也是假借看病的幌子来诱骗他人上钩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韩某某已被山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云海 卢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