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魅力中国城》张掖VS曲靖正式录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8日 16:19

  8月4日,由160人组成的张掖战队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下走进位于河北廊坊大厂的央视《魅力中国城》录制基地,与曲靖市进行竞演。在全体战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节目录制圆满完成。

“魅力中国城,大美金张掖”。战队抵达大厂影视拍摄基地后,在市长黄泽元的带领下走过了红地毯,随后演员们进入临时休息室进行化妆,央视节目组全过程跟踪拍摄。下午5时,张掖、曲靖战队正式开始同台竞演。

  录制现场由“城市初见” “ 城市味道”和“城市名片”三个竞演环节组成,张掖、曲靖两支战队先后登台展示。

  城市初见环节,黄泽元在万马奔腾的宏大场景和《河西走廊》雄浑的背景音乐中走上舞台,以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历数张掖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辅之巨幅大屏推出的精美的画面,淋漓尽致地向世人展示了“地貌景观大观园、丝路明珠金张掖”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城市味道竞演环节,我市推出了张掖名吃炒炮,张掖孙记炒炮店派出10人,把厨房搬上舞台进行现场制作,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味道引得点评嘉宾跃跃欲试,忍不住上台“拜师学艺”、以试身手。在第三环节,战队邀请从我市走出的著名歌唱家丁毅携子及裕固族萨尔演唱组合作为战队嘉宾,与肃南歌舞团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东西合璧、中西交融的饕餮盛宴,向观众展现了张掖户外运动天堂和裕固风情的靓丽“城市名片”。

  当天的节目由央视知名主持人陈伟鸿担纲主持,蒙曼、蔡明、戴军及盈科创始人梅向荣等四位知名文化界、演艺界、商界大咖组成的点评嘉宾进行现场点评,并有460位观众进行现场投票。竞演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成绩,将决定参演城市能否晋级复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