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08日 11:48

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

黄泽元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尧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8月7日,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辅导。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张稔农出席会议。参加市政协委员活动日的委员以及市政协机关、甘州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黄泽元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成效开始显现、政府调控经济的能力和市场吸引投资的能力显著增强、支撑发展的基础和促进发展的要素持续改善。黄泽元强调,完成全年任务形势严峻、压力巨大。要始终绷紧加快发展这根弦,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第一位抓进度保增长,坚持把产业培育作为支撑点扩总量增效益、坚持把扩大民间投资作为增长点挖潜质激活力、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着力点补短板强基础、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驱动力破难题提效率,坚持把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作为攻坚战加力度促进度,对症施策、精准发力,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努力促进经济趋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尧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任务要求和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措施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深化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提高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全力助推张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政协委员和干部能力素质,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奠定坚实基础三个方面就全力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思路、措施和具体要求。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们还深入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秦镇徐赵寨村设施农业示范点、三元乳业日处理500吨生鲜乳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及滨河新区新建高中项目(二中分校)建设现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